苋沉_

忽然的一个脑洞!
前几期强脑怎么越看越甜!全程姨母笑。
我也想写他们两个谈恋爱可是我不会qwq

很短!





录制现场一片欢腾。

王峰依然是一本正经地坐在座位上跟大家一起笑,攥着题板的手却开始微微冒汗。
“你别说,他俩还真的蛮配的喔!”陶子跟蒋大哥使着眼色,一边打量着灯光下的年轻人。
王峰心虚地抬头看着台上的青年,比自己年轻不少的面孔上是略带羞涩的笑容,时不时地眨着眼睛望着坐在队长席上的他,当真一副被家长叫来相亲的样子。

“是啊,这就是你们说的,“CP感”对吧!这个我知道的!”可爱的羊驼叔叔也是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样子,观众席非常配合地响起掌声和嬉笑声。

“说……说什么呢。”王峰一边僵硬地笑着一边四处张望,希望这个梗能赶紧结束。周围的调侃声却一点也没有收敛的意思,他知道这只是活跃气氛的节目效果,脸上的温度却不自觉地升高。他的心怦怦跳地厉害,目光无助地投向身旁的座位,可是今天这个座位空荡荡,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坐在他旁边吐槽他。王峰还从来没有这么想要看见过王昱珩。
王峰窘迫地低下头,自己现在这个样子在电视上看到一定非常滑稽吧,默默祈祷剪辑大哥千万不要把这段剪进正片里。

“哎等等大家停一下。”忽然蒋大哥想起了什么似的。
“水哥…水哥现在好像在后台吧!”
现场的声音小了一些。
“王峰,水哥现在在后台吗?”蒋大哥装作压着声音问道。
镜头转向王峰。
王峰捏着耳麦,笑着小幅度点头,做出“在”的口型。
羊驼叔叔立马直起身向观众席摆摆手示意安静:
“哎水哥还在后台呢!……咱们就不提这个了好吧!”
陶子一听也忽然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捂了捂嘴,“就是就是”地附和着。
“好!”说罢蒋大哥还转过身正对摄像机整了整衣领道:
“昱珩,我们刚刚都是在开玩笑……你可别当真啊!”
现场的氛围再度欢腾了起来。
用题板死死挡住脸的小王老师,此刻只想赶紧找个地缝钻进去。
“好观众朋友们,我们接下来赶紧进一段广告!”




(所以台上到底是谁呢我也不知道hhh
小王老师长得真的好看阿,日常感叹

评论(6)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