苋沉_

【水峰】他眉角晕出的是飒飒春情

Vernier:

*鲜荷蒸粉圆


*春天到惹,来点甜口


*ooc


*食用愉快


风月争先来,人间我梦裁。


透明镜片遮不住瞳孔的黑白分明,短而窄的泪沟有点向下撇着,王峰缩手缩脚地坐在椅子上夹着笔记本瞪出一脸乖。他眉尾晕出的是飒飒春情,轻薄的一层粉底抿不去颊上飘着的透晰的浅红。嘴角习惯性的翘起,绽不出梨涡却勾出两弯小小的括弧,使得笑着的嘴唇看起来像是公式里的运算优先项。


是具有绝对压倒性的第一位。


王昱珩眨了眨眼收回目光,回过头轻咳两声还是将自己沉进节目录制的节奏中。冷不丁被闷头抛下一个问题,他眨着眼面不改色地偏头点了旁边人的名字。


“涉及到记忆的东西,这块我觉得王峰可以解释得更好一点。”


然后满意地看着小王老师晃着激光笔扯出一口方言味儿还没褪干净的奶音,看着看着目光飘飘悠悠不知道跟脑内的念头一起飞到了哪里去。


又回过神来一瞥,这激光笔绿色的。王昱珩心里暗啧一声,不吉利。


……


大王老师划水划了半场,撑着下巴颏恨不能打出个半分钟的哈欠。自己队早满了,跟这儿坐着听鲍橒的激情宣示听了两遍,旁边王峰一脸认真样坐得端端正正,理都不理他。


真无聊。


这边小王老师面对着擅于修理的工科男提出善意的建议,王昱珩听着听着有点不爽。


……三言两句不就够了,这都说多少了还没完?他朝一旁解释半天的那位偷瞟过去,自顾自地腹诽小王老师的动作。合着那是修东西呢,小孩儿比划得跟织布似的。


脑子里回放起初中背的唧唧复唧唧,王昱珩咧嘴一笑,敢情过门的是一花木兰。


许是被漫游进太空的想象吓着了,大王老师拢了拢外套,规规矩矩地岔开腿坐了好。


谁知道越认真听这岔子越多,王昱珩的眉头皱的收不住了。这个名叫周浩的选手表明立场提出观点甩得也真是够顺溜的,“对王峰老师比较有兴趣”?


嗯?王峰老师是谁的啊王峰老师?


再看身旁人的反应,王昱珩只想揉揉鼻梁骨掩饰一下自己扶额的冲动。


全场毒奶可能应该还是第一次听到有选手青睐自己,激动得往前移了移差点儿就从队长椅上掉下来。眼睛亮啊亮的敛进一捧星屑,嘴角的弧度玲珑又美好可欺。


王昱珩心里哀叹了一声。


这小孩儿怎么不知道喜形于色是个及其不明智的行为?


……


录制结束后,小王老师还是抑制不住自己的愉悦。理所当然,自己的专业能力被人欣赏乃至倾慕,对任何人来说都是无可抗拒的诱惑,他开心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手扶上门把,踏进客房准备收拾一下行李。胳膊上有力的握感触来分明,没等王峰回头他就知道又是大王老师。兴奋的小动作被人看见还是有点羞窘的,他想趁王昱珩的嘲讽没出口之前来个恶人先告状挖苦一番,却没料到组织语言的两秒钟时间也能被拉进自己房间里面对面壁咚。


王昱珩姿势具有压迫性,但还是笑得人畜无害,轻松用八颗大牙卸掉了小王老师的警惕性。


然后终于把此行目的说出口。


“我想你想得有东西硬了,你也帮我修修呗。”


end


小王老师以后上节目再也不想笑了。


糟心。

评论

热度(1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